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科技文化

【双创项目】关于申报2023年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1:0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56

      为了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青创基金会、团浙江省委特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

一、项目标准

1.申请人条件。申请人应为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或在校大学生,且为项目负责人(项目法人代表/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2.项目标准。资助支持的项目为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有创新突破、发展前景和社会价值的初创型小微项目

3.参加过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项目优先考虑。

二、资金资助

青创基金会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按照不少于5000元的标准提供直接资助

三、其他资源

入选项目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青创基金会、团浙江省委提供综合服务。

1)匹配创业导师。

2)提供培训课程。

3)对接创服资源。

四、报名流程

52912:00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zhinan.wei@zju.edu.cn,邮件主题“【创业帮扶计划】项目名称”。

若有疑问,请联系魏至男老师,0571-88208212

附件:项目申请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3年5月2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