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开展2023届夏季首批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6:0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17

各位同学:

2023届夏季毕业环节审核即将开始,为确保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发放及电子上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首批(6月份)毕业生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68日前完成第一批毕业生学院审核工作。竺可桢学院混合班等须由竺院和相关院系共同完成审核,请相关学生提供个性化培养方案扫描件至专业学院。69日前学院将配合教务处完成毕业生复核工作。

二、第一批延长学制申请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620,符合延毕条件的相关同学可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申请,打印延长学制申请表签字后(一式两份)交至医学院综合楼601 黄老师处办理。集中审核办理时间:612-620日。

三、符合结业条件且需认定结业的同学,请于65日(周一)前邮件联系黄老师:huangjiyi@zju.edu.cn,并注明结业认定批次:6月或7月。申请条件:已修完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且所获得有效学分达到本专业毕业规定总学分的80%及以上的学生。

四、为确保大部分学生能按期毕业,6月份不做结业换证审核工作,统一安排在7月完成。

注:未按规定时限完成以上工作,将严重影响毕业资格上报和学位资格上报,逾期将延至七月办理(第二批具体安排待后续通知),烦请各位同学理解与支持,谢谢!

如有疑问,可联系医学院本科生办 黄老师 88208039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35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