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学生党员党务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14:1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79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新思想,牢记嘱托担使命”学生党员党务素质能力大赛自4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医学院广大学生党建骨干的热情响应。经初赛选拔,共有12位优秀参赛者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527日(周六)13:30

二、地点

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报告厅

三、比赛程序

决赛由微党课展示、党务知识问答、党务工作案例研讨三个环节组成。将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决赛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党支部

1

陈晗璐

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2

陈俊燃

浙大一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3

陈思含

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4

陈泽社

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5

李欣阳

邵逸夫内科学第一党支部

6

曲艺圆

浙大四院研究生在杭第二党支部

7

谭博仁

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8

叶贤

儿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9

于进洋

浙大二院神内博士班党支部

10

郁梦琦

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11

袁梦湄

浙大二院麻醉护理班党支部

12

赵鸿辉

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祝贺各位选手脱颖而出,请积极准备。

五、具体要求

1、请各位参赛者将微党课展示所需PPT、音(视)频等辅助材料于522日(周一)前发送至邮箱zjumeddj@163.com

2、本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培训和毕业生党员教育环节,请各单位学生党总支组织好党员代表线下观摩决赛。

1)请各单位学生党总支统一汇总并填写《附件:xx单位-观摩回执》,于524日(周三)17:00前发送至邮箱duqiuning@zju.edu.cn。线下观摩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2)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下属学生党支部中,请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口腔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基础医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发展对象线下参会,其他党员线上参会。

3)请线上观摩的同学钉钉扫码观看,二维码后续更新。

3、先锋学子讲座提醒

根据《关于深化“先锋学子”学生党员全员培训教育工作的通知》,学生党员每年度应参加专题讲座至少4次(共16学时,其中至少参加2次线下培训),集中培训通过“学在浙大”平台进行学习记录和考查(可由“浙大钉”APP中“学在浙大”模块进入,课程访问码:BWSWUI7QOU9,课程链接https://courses.zju.edu.cn/course/join/BWSWUI7QOU9)。

线下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在讲座期间需进行钉钉签到签退。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心得电子版或纸质版拍照上传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签到、签退、学习笔记三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线上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需全程观看学习直播,以直播平台导出的观看时长为考勤。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笔记上交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观看时长、学习笔记二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附件:xx单位-观摩回执.xlsx

联系人:刘老师,88206443;杜老师,88981855;过同学,17799852021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35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