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5: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91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医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非临床医学院共青团员

二、团费收缴时间

20231月至6

三、团费收缴标准

团员应按照《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http://www.you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37&object_id=154943)缴纳团费。

每人每月0.2元,合计1.2元。团员须缴纳团费,保留团籍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未满28周岁或已满28周岁但在团内担任职务)自愿缴纳团费,在2023年1月至6月发展为预备党员仍须缴纳6个月团费。

四、团费收缴要求

1.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要严格统计团员人数,按照规定收缴团费,务必确保团费的准确性。

2.春季毕业研究生此次上交3个月团费。

3.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认真填写附件1、附件2,于62日(周五)前将附件1、附件2表格分别命名为“【团费缴纳】+团总支名称”和“【团费明细】+团总支名称”,并以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团费收缴】+团总支名称”。

4.为方便工作起见,医学院团委组织部提供一个团费交纳支付宝账户,转账备注须写清“xx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团费”。账户名为:18250610915所有团费原则上都是由各团总支收齐后一并上交至该账户,对于团费分不同时间段或不同的人上交等不按通知要求的情况,将退回。

未尽事宜,请联系魏至男老师 0571-88208212 zhinan.wei@zju.edu.cn。

附件1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上半年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doc

附件2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xx团总支).xls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