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之 万物皆可 “盘”趣味运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3:5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64

各位同学: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拟于513日举办万物皆可“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优化学习环境,通过展示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才华,促进校内文化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了解,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独特的校园文化,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价值观,在运动社群中共迎“亚运”,实现“身心素质向好向强”。

  飞盘自发明之始,由于运动本身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的诸多特点,立即吸引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爱好者。国内主要流行三种玩法:极限飞盘,又称团队飞盘(Ultimate);飞盘高尔夫,又称掷准飞盘(Disc Golf);还有躲避飞盘(Dodgebee)。

一、活动时间

2023513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三、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

五、活动形式:

分组团队战,单人报名进群,随机分组。

六、活动内容:

1. “仓鼠过冬”

队伍中一名队员(仓鼠)跑向粮仓,拿起粮食(飞盘)向自己的仓鼠窝投掷,在仓鼠窝的队友(仓鼠)将粮食(飞盘)接住。

 


2. “飞盘九宫格”

在距离九宫格3m外的位置投掷飞盘,击落九宫格中的板块并连接成线。

 


3. “扫雷大作战”

每组分别推选排雷兵和指挥员,排雷兵在蒙眼的情况下听指挥员的指挥通过雷区到达目的点位。

 


4. “尖帽子游戏”

戴上一顶只开了一个小孔的尖帽子,视线变窄后的世界变得有趣起来,团队成员戴着尖帽子完成相应的任务。

 


5. “抠糖饼”

椪糖上有雨伞、星星、三角形、圆形等不同图案,在规定时间内把椪糖上的图案完整抠出。

 


 

 

 

七、活动奖品:

1名队伍奖品:品牌口红,筋膜枪

2名队伍奖品:束腰带,便携榨汁杯

3名队伍奖品:健身包,蒸汽眼罩

4名队伍奖品:午睡枕,护腰靠垫

5名队伍奖品:运动臂包,运动腰包

 

八、报名方式:

报名二维码:



活动相关通知钉钉群二维码:




联系人:吴怡梵

联系方式:19550104995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351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