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SQTP】医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 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6: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59

医学院各SQTP小组:

根据浙江大学“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本期项目进度安排,医学院将于近期进行SQTP中期检查,了解各项目的实施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组认真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中期检查表》(附件一),并请指导老师签署意见(电子形式)

2、请每个项目组提交至少1有关项目开展情况的新闻稿,每则新闻配有1-3张优质图片,命名为“编号+SQTP+活动”

3、请各SQTP小组于20235312400将电子版中期检查表(含签字)和电子版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二),以及新闻稿和中期答辩的PPT一同打包发至素拓邮箱:yxytwstb2018@163.com。邮件名为“第x+项目名称+中期检查文件汇总”。

4、中期检查答辩

时间:202362日(周五)1830

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05

形式:PPT汇报4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浙江大学SQTP中期检查表.doc

《SQTP中期答辩汇总表》.docx


联系人:卫嘉豪      

电子信箱:1085383791@qq.com


医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2023年5月8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