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对外交流

2023年希伯来大学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3:4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714

各位同学:

根据医学院与国外院校合作协议,学院将选派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希伯来大学开展临床见实习交流,与前期组织报名的墨尔本大学等五所高校共同选拔,现将本次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人格综合考评优良。

2.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3(含儿科方向))专业学生,201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学生。

3.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成绩位于专业排名前80%;临床医学(五年制、5+3(含儿科方向)学生成绩位于专业排名前60%专业排名:八年制以已有的模块课程+医学综合课程成绩总和为准,五年制/5+3(含儿科方向)以截至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的主修专业课程累计平均绩点为准。)

4.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要求能用英语汇报病例。

5.未曾参加过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者(寒暑期海外交流项目不含在内)。

6.希伯来大学申请基本要求(见下表)。   

   二、申请项目:

序号

交流院校

名额(人)

交流时间

项目费用

备注

2023年选拔对象

1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4

202310月,为期一个月

免学费,包住宿,其他费用自理

https://www.jerusalemmedexchange.com/

 

16级八年制、19级五年制

(含5+3

 三、申请及选拔程序: 

1. 学生自愿报名,逾期不候;此次报名仅针对希伯来大学项目,已报名墨尔本大学等5所高校海外见实习交流项目的同学如也有意向报名希伯来大学,也请填写本次报名表并请在报名表中注明意向顺序。

截止时间:59日(周二)17:00

报名途径: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OaDdYxB.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2. 八年制学生报名前请务必征得导师同意,后续如被选拔派出需导师签署意见;

3.学院将为初审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安排面试并进行排名,面试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4.拟推荐名单秉持“排名优先,遵循意向”的原则,即根据申请名单排名按照意向顺序依次确认,有特殊要求的(如:外语水平)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已获得相关证明者;

5.拟前往科室及具体前往时间以当年海外院校的具体说明为准。

6.院设海外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名单一经确认,原则上不允许学生更改或退出指定项目,如因个人原因退出项目者将不再获得学院选派的临床见实习交流项目参与资格。请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合理申报。

如有疑问,可联系:88208039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353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