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8:2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08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展示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与怀念,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现面向2023届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征集毕业晚会节目及主持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23届医学院全体毕业生

 

二、晚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1 18:30-21:00

地点:紫金港小剧场

 

三、晚会节目征集:

 1.内容要求

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围绕青春怀念未来”编排晚会节目充分体现医学院师生健康高雅的审美追求,力求具有一定艺术感染力,展现医学院学生独特的风采。

 2.节目形式:

  鼓励各单位报送高质量、形式创新的融合类节目师生合作演出的节目。具体节目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1)歌类:独唱、合唱、小组唱歌舞剧等形式;

2)舞蹈类:含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啦啦操等形式;

3)器乐类:含西洋乐、民乐等;合奏、小合奏、独奏等;

4)语言类:含情景剧、朗诵、相声、素描喜剧等;

5)其他:多形式结合如舞台剧等以及魔术、武术、手语等其他艺术形式

 3.节目要求:

1)每个节目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可适当延长),如有特殊需求请在报名时注明。

2)节目初审定517以视频审核形式进行推荐节目入选后应能够服从晚会整体需要,尊重导演组的整合节目要求。

3)节目主体由医学院毕业生组成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跨年级、跨学院同学参与,可在报名表中进行说明。

4.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请毕业生充分讨论、筹备,确定节目相关信息以及节目负责人,于2023年5712:00前填写附件1毕晚报名表+节目类型+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发送至邮箱yxyystdb@163.com邮件文件命名为【毕晚报名表+节目类型+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2)节目初审视频请节目负责人于2023515 24:00发送至邮箱yxyystdb@163.com文件命名为毕晚+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3节目主体由医学院毕业生组成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跨年级、跨学院同学参与,可在报名表中进行说明。

 

主持人招募

 1.基本要求:仪态端庄,普通话发音标准,有一定的朗诵基础;有良好的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有主持经验的优先。

   2.报名对象:2023届医学院毕业生

   3.招募人数:2名男主持,2名女主持。

   4.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2毕晚主持人报名+姓名并准备1min主持视频2023年57日12:00前附件2及视频发送至yxyystdb@163.com邮件命名为毕晚主持人报名+姓名

 

五、注意事项:

1.有意向报名参加毕业晚会演出请尽快进行节目编排等准备工作。主办方将在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节目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审核通过即可参演2023年毕业晚会。

2.为保证毕业晚会筹备工作正常进行,一经报名的节目,在审核完成前可以经协商申请退出演出,审核完成后无故不得退出演出;如修改节目,需及时告知主办方并经审核通过。

3.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

杨同学15608188672

 

附件1【毕晚报名表+节目类型+节目名称+负责人姓名】.doc

附件2【毕晚主持人报名+姓名】.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2023年42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