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知礼而行礼行天下”团支部礼仪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23: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407

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教育在规范医学生言行,塑造医学生良好形象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医学生成长为正式医生过程中的必修课。帮助医学生掌握良好的礼仪技巧,养成律己敬人的行为规范,从而更好地行医救人服务社会现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知礼而行礼行天下礼仪风采大赛,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知礼而行,礼行天下

二、对象:医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时间:202352818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5报告厅

五、赛事安排

比赛现场评比分为两个部分。

1知识竞赛必答题抢答题分数占比10%

【活动流程更新】赛前提供礼仪知识学习题库,各团支部派出1名代表,现场随机展示题目,按团支部顺序作答+抢答。

2)礼仪风采展示礼仪形象展示团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分数占比90%

【活动流程更新】各团支部风采展示为5分钟,成员穿着白大褂或正装进行风采展示(朗诵、舞蹈、情景剧、走秀等),鼓励节目形式创新。

根据现场比赛的综合得分排名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若干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班级参赛成员获相应美育二课分优胜奖班级参赛成员均算参与一次文艺体育活动。(获奖团支部成员可申领对应等级的素拓认证,具体认证情况后续通知。参加人员认定以团支部最终提交名单为准)

六、时间节点

团支部请于【202351624:00前】将电子版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材料发送至办公室邮箱yxytwbgs2021@163.com,命名格式为【团支部名称+礼仪风采大赛报名表】相关图片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另外发送命名为团支部名称+礼仪风采大赛图片

七、其它

知识竞赛配有学习资料将另行发放。

若有疑问,可联系:

魏老师 0571-88208212

黄同学 13695977575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团支部礼仪风采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团支部礼仪大赛风采展示部分评分细则.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42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