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其他工作

【班主任工作】关于选聘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本科班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6:0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45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配优秀教师担任本科生班级班主任,充分发挥班级育人实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规定》(党委发〔202169号)文件精神,学院已组建班主任名库,每年将根据班主任配备需要从名库中选拔当年上岗班主任人选。学院将于近期集中选聘一批有意担任且符合班主任任职条件的教职工进入班主任名库,请医学院各系所、各附属医院充分重视班主任工作,切实做好班主任选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以班主任为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拓展选拔视野,积极统筹部署,选配优秀教师补充班主任工作队伍,切实做好我校本科生班主任选配工作。

二、选配标准

1.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

2.师德高尚,有强烈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严以律己,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工作职责参考附件123)。

3.业务精良,原则上应具有学科专业背景,了解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熟悉学校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

三.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的教职工,有意愿担任班主任的教职工填写《医学院班主任申请登记表》(附件4)和《医学院班主任申请人信息表》(附件5),电子版发至各系办、各附属医院教育办。纸质版《医学院班主任申请登记表》经相关领导签字后交至各系办、各附属医院教育办。

各系办、各附属医院教育办将《医学院班主任申请登记表》和《各单位班主任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6)的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需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统一发至班主任工作邮箱:tzy899@zju.edu.cn

截止时间:202352624:00

学院据此建立2023年班主任库,并依据学校名额择优选聘班主任。上岗班主任将参与每年学校、学院组织的培训和考核,经年度考核推荐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人选,任职经历将作为职务、职称晋升有关条件要求中的学生工作经历。

附件1_浙江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规定.pdf

附件2_ 浙江大学医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规定(试行).pdf

附件3_ 浙江大学医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xls

附件4_ 医学院班主任申请登记表.doc

附件5_ 医学院班主任申请人信息表.xls

附件6_ 各单位班主任申请人信息汇总表.xls

未尽事宜请联系:田老师,88206637,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201室。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