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代会】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6:1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3

根据《浙江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目前医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拟定于202341618 : 30-21 : 30医学院辅楼报告厅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现根据章程的原则和要求,经筹委会资格审查组审查确定了121名正式代表。现将代表团名单公示如下(具体代表名单见附件):

序号

代表团名称

代表人数

1

当然代表团

3

2

2018级代表团

15

3

2019级代表团

33

4

2020级代表团

35

5

2021级代表团

35

公示期为202346日至48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以上名单存在疑问的请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与学代会筹委会联系。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筹委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选举办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代表名单汇总表.xls

筹委会负责人:王喆

联系电话:王喆 13575782044

邮箱 zjumssu@163.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4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