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综合测评】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春学期第二、三课堂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1日 13: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893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春学期第二、三课堂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1.审核认证工作主要包括以下流程:

    1)个人申报:申报者需自己完成项目的申报(填写网站申请http://www.youth.zju.edu.cn/sztz和上传证明材料,同时上交团支书相同电子版材料,避免因网站问题无法查看)。

    并请各位团支书完成班团支部审核工作,收齐材料(二、三课堂分两个文件夹),填写素质拓展认证申请汇总表(见附件一)。收集全班材料后以压缩包形式上交审核材料(包含第二、三课堂证明材料及汇总表三个文件),邮件主题为【班级+二三课证明材料】,附件名称为【班级】命名,发送至yxytwstb2018@163.com

    2)支部审核:各班团支书对照班级汇总表审核材料(依据记实考评评分量化细则,按照附件二、三)。

上交汇总表审核材料与支部审核截止日期:411日晚2400

    3)院级审核:医学院团委素质拓展研究中心审核认证。

 

2.个人证明材料以照片形式(不必扫描)上交,文件以【姓名+/+项目】命名,常见材料类型如下:     

1)社团精品课程——结课证书;

2)社会实践——考核表(需盖学院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及个人小结;

3SQTP——考核表(需盖学院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若于三大学园立项,请提供立项申请(项目组成员)及终期审核结果截图或电子表并标注;

4SRTP——考核表;省创、国创——二课加分证明(需盖学院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

5)星级志愿者——志愿者证书;

6)校外交流——队伍成员电子名单并标注;

7)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相关荣誉证书;

8)其他——确切证明材料。 

 

3.另外,请注意:

    1)若之前申请的项目因未交证明材料不通过,或审核赋分有误,或立项项目选择有误,请重新申报,并上交证明材料;

    2)第二课堂中社团精品课程合格/良好等第评0.5分,优秀评1.0分;

    3)趣味运动会不作为第二、三课堂加分项;

    4)社会实践等项目获校级及以上表彰有额外加分,请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5)第二课堂裁判加分项证明材料需同时有封面(等级)与扉页(个人信息)照片;

6)篮球赛、辩论赛、舞会等医学院文体活动一、二、三等奖二课由团委素拓部申报,其他需同学自行申请。

 

本次审核认证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任何同学如对他人加分项目或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联系中心提出,我们将严格为您保密,如发现弄虚作假的行为,我们将进行严肃处理。

如对审核内容有不解之处,可以询问各班团支书,再由团支书统一在本年级的团支书素拓联系群中上报解决。

 

浙江大学医学院素质拓展认证申请汇总表.docx

浙江大学第三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doc

浙江大学第二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doc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