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关于医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14: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360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1.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2023224日起两周内,注册地点为各系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各单位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详见附件,如有变更请以各单位教学部门通知为准。

  2.非在杭的非直属医院研究生请根据培养单位教学部门通知要求,请以医院为单位填写需注册学生名单,电子版请于3月1日前发至hccida@zju.edu.cn,并将在籍学生(无特殊学籍异动)的研究生证收齐后统一邮寄至医学院研究生办办理注册。

   联系人:华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8117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2

  3.现合作医院规培轮转的研究生老生由其主导师所在的系所、临床医学院负责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具体要求以各单位教学部门通知为准。

  4.八年制博一、博二研究生可按照医学院的时间、地点进行报到注册;博三、博四研究生请根据所在培养单位的报到注册时间及地点按时进行报到。

  5.研究生老生注册注意事项:

1)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应当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予补注册。

2)定向和委托培养的研究生,如课程学习已结束,导师确认其不在校内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324日前)到校注册。

3)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否则不予注册(“绿色通道”除外)。

  6.其他注意事项

 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评优、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各单位要十分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附件:各系所、临床医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信息表.xlsx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