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支部风采】接收新党员,凝聚新力量——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9:1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8

2022129日晚18:30,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医学院综合楼101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议题为接收顾轩豪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临本一支书记赵鸿辉主持,临本一支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赵鸿辉书记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具体流程,宣布了应到会、实到会的人数。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进行: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员代表向党员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审查情况;赵鸿辉书记汇报群调结果;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7名发展对象全部通过表决,被接收为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赵鸿辉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首先,每位党员应做好“大事小事”、“分内事分外事”,要发挥好相逢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作为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三思而后言。最后,每位党员应牢记自己的责任,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这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临本一支注入了新的人才和活力,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身上的担当与责任。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