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关于征集浙江大学第九届学生节青春风采展展示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22:4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8

进一步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拓展青年网络思政教育空间,创新学生节的举办形式,继续举办线上的网络嘉年华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展示青春风采、开展互动活动。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各院系(学园)和各学生社团组织征集线上青春风采展示暨祝福视频,将在学生节线上平台进行展播,届时师生将为喜爱的视频点赞、转发。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1812:00

 

(二)征集对象

 

医学院各学生社团、学生组织

 

(三)视频内容和形式

 

1. 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师生祝福、风采展示、新年祝愿等,展现青春风采,视频结束建议包含集体祝福语:比如“XXX祝浙大同学们学生节快乐,祝浙大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

 

2. 作品形式与格式:时长30s以上(视频大小控制在200MB以内),尺寸为横版16:9,分辨率在1280*720或以上,MP4格式。

 

(四)报送方式

 

请于2022121812:00前通过邮件发送至3200105667@zju.edu.cn,主题命名为“XX单位(全程)+风采展示视频+联系人姓名电话”。

 

联系人:     田子钰18888923149

        许可星1333092285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