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支部风采】高举旗帜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8:3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以坚定不移的步伐、昂扬奋发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20221123日晚,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华家池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小组答题竞赛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会前努力学习积极准备,会中热烈讨论踊跃答题,展现了青年党员们奋力提升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精神面貌。

本次竞赛题目的形式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基于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划分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5个模块。支部同志们被分成5个小组参与竞答。

竞赛第一环节是单选题,题目多是一些关于二十大的基本理念和内容,相对简单的单选题并没有难住同学们,各个小组轮流答题,近乎完美地答完了题目。

竞赛第二环节是多选题,第三环节是填空题。这两个环节的难度系数有所提高,所以各组的分数差距较前提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小组的同学们都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淋漓尽致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竞赛接近尾声,主持人实时完成了分数的评判与统计。最终,第3组取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的知识竞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同时引导了同学们要关注社会,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增强团体合作精神。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文化素养。支部成员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魏毓姝

|魏毓姝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