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关于推荐2021-2022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4:4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48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八年制:

根据浙江省残联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残联发〔201721号)精神,现将2021年度(2021-2022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和程序

详见《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附件1

二、申请材料

1.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2.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附件3

3.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4);

4. 所申请、推荐残疾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和2021年度(2021—2022学年)获得奖励的荣誉证书(均为复印件)。

三、推荐说明

1.申报者需有当年度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情况,2022年新录取的研究生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2. 每一奖项须附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奖项已经评审但证书尚未下发的,请相关单位开具获奖证明。

四、申请时间

请各单位负责老师于121日(周四)12:00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dyxyxgb@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康恩贝】xxx单位”)纸质版在疫情形势允许后第一时间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201室;联系方式:88208272



附件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doc

附件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docx

附件4: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doc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2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