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6: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239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各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学业优秀奖助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学术(实践)创新方面表现优良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现将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及要求

参评对象: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需已通过中期考核,硕士生需二年级及以上。

参评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创新能力优良;

5) 当前学籍状态不处于休学,参评学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二、 奖助金名额及标准

学业优秀奖助金设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和二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其中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40%

奖助金设置向部分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倾斜,具体根据研究生院认定的学科目录执行(附件1)。

学业优秀奖助金标准  单位:元/·

类别

博士生(中期考核后)

硕士生

(二年级及以上)

 

部分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

其他学科

 

一等(≤40%

13000

12000

1000

二等(≥60%

9500

8500

500

三、评选流程及要求

1)请单位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选工作,注重考察学生在学术(实践)创新能力方面的表现,评选结果需在各单位网站上进行公示。

2)请各单位填写《XX单位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定结果汇总表》(附件2),并于1129前报送至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yxyxgb@163.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201室刘亚勤老师处。

3)学校将于12月底前一次性发放学业优秀奖助金。

 如有疑问,可联系刘老师,88208272。



附件1:部分基础学科和国家亟需的学科(专业、方向)目录.xlsx

附件2:《XX单位2022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定结果汇总表》.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2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