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杏林思行】医学院关于“杏林思行”计划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第三期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4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8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大学医学院杏林思行计划工作安排,现将第三期立项项目的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结题申请表”(附件),项目研究和实施成果应符合立项《申报表》确定的研究内容和任务。

二、项目负责人需撰写项目总结报告,详述项目研究和实践的相关情况。

三、请于20221129日(周二)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yq@zju.edu.cn。结题材料包括:结题申请表、总结报告等。若有发表论文、被应用采纳等成果,请一并发送证明材料扫描件。

四、若因故未能按时结题的,请将本单位批准(盖章)的延期申请发送至tyq@zju.edu.cn。每个项目可申请延期结题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

 

联系人:田宇倩,联系电话:0571-88981852


浙江大学医学院“杏林思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结题申请表.doc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