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社会实践

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2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20:1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43

医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圆满完成,在实践过程中,大学生们将社会实践作为展示自我能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广阔平台,他们积极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对实践活动的热情,他们勇敢迎接新挑战,学习并总结实践经验,在参与中成长,在参与中服务社会。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现将医学院 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暨总结表彰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9 24  1830-2130

2.答辩地点:医学院综合楼 705

3.答辩形式:以团队展示为主,每个团队必须严格控制 5min,需要制作 PPT(请各队

9 23  12:00 前将 PPT 发送到 zjumedshsj@163.com)。

4.答辩内容:包括团队介绍、实践内容以及成果展示,其他拓展内容团队自定。

5.答辩顺序:9 24  1815 由各队负责人到场抽签决定。

二、其他说明

1、评选将分为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进行,本科生组答辩将评选产生 1 个一等奖、2 个二等奖、3 个三等奖;研究生组答辩将视参加队伍数量和实践情况确定优秀名额。

2、答辩评分请参考《附件 1: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2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评分表》。

3、正式答辩时答辩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需到场,各团队到场总人数应为 1-3 人。

4、答辩人员需穿着正装进行答辩。

5、每支队伍有 5min 的展示时间和 3min 的答辩时间。

三、其它事项

1、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联系方式:

范凯歌: 18393914964

邱俊鸣: 18822832183

电子邮箱 zjumedshsj@163.com

  附件 1:浙江大学医学院 2022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评分表.pdf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 9 19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评分细则.pdf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