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医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学生)选拔任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4:2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青年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浙江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不断拓宽医学院团委联系青年的渠道,引领广大浙大医学学子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用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医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团委挂职副书记(学生)选拔任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医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学生)三名

1. 负责团的联络工作,对接团委办公室;

2. 负责团的组织工作,对接团委组织部;

3. 负责志愿者和社会实践工作,对接团委青志部、实践部;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共青团工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文字功底;

2.品行端正,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众基础好;

3.学业优秀,能够处理好学业和学生工作关系,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

4.原则上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过其它主要团学工作经历优先

、选拔程序

(一)报名。采用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请各本科年级、系所、临床医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流程具体如下:

1.填写报名表。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报名表》(附件)导师班主任推荐意见内请简要填写推荐理由,研究生需由导师签字,本科生需由班主任签字。组织推荐意见栏内请简要填写推荐理由由辅导员或各单位思政老师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送报名表。请在2022年9月2317点前将《浙江大学团委挂职副书记报名表》电子版和扫描版发至zhinan.wei@zju.edu.cn

(二)审核遴选医学院团委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条件与资格审核后,组织面试选拔,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三)任用试用。医学院团委根据面试分数高低,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安排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本学年挂职副书记人选。

 

联系人:魏至男 0571-88208212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报名表.doc

(点击附件下载,A4纸双面打印)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916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