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

医学院2022年秋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仅针对历年已特批毕业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8: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378

各系、临床医学院及有关研究生:

现将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秋季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特批毕业研究生,在规定年限内,已取得显著的研究成果并正式发表,符合要求,可提出申请。

二、工作流程

1、2022年9月5日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上传科研成果。

2、2022年9月5日前,将装订好的纸质申请材料交至各院系教学办审核,由各院系在9月8日前统一交至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已发表文章取消特批的申请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成册)

①已特批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表 (附件:已特批研究生学位申请表.doc )

②发表论文全文复印件(导师签字)

③论文相关证明材料:SCI附文章检索证明和杂志影响因子证明(玉泉图书馆可开具);中文文章附杂志封面、目录(导师签字)。

3、请关注9月下旬医学院网站关于秋季拟授学位人员名单公示,以免遗漏。2022年9月下旬,学院拟召开学位委员会讨论投票。

4、医学院、各院系及临床医学院联系方式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