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年级管理

【2017级】医学院关于拍摄2022届本科毕业生(含八年制)毕业照拍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7:0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40

【】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八年制毕业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625日医学院关于拍摄2022届本科毕业生、八年制毕业生毕业照拍摄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照拍摄安排

1.时间:202262510:40正式开始拍摄

2.地点: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内庭(如遇大雨拍摄地点改为基础图书馆)

3.流程:10:20全体毕业生于医学院内庭集合、整队,先拍年级合照,后按班级顺序拍摄各班级照片

4.拍照顺序(请提前到场,实际拍摄时间可能有所提前):

拍照学生

集合时间

本科全体毕业生

10:20

八年制全体毕业生

10:30

八年制140114021403

10:35

临床医学170117021703

10:50

临床医学(5+3170117021703

11:05

临床医学(5+3170417051706

11:20

临床医学(5+3)儿科1707班,口腔医学(5+317011702

11:35

预防医学17011702

11:50

 

5.等候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同学佩戴口罩(拍照时刻按照统一指挥可摘下),每班在指定地点等候,等候时注意各班衔接,班级合影结束前不允许擅自离场。

6.着装要求:

拍摄毕业照时着全套学位服,保持仪容仪表整洁。着装规范如下:

男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带(建议红色,学院可提供少量备用,使用完毕后与学位服一同归还),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在拍照时应先置于右侧。

女生: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系领结(建议红色,学院可提供少量备用,使用完毕后与学位服一同归还),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外着相应学位、学科门类学位服;学位服外不加套其它服装,学位帽上流苏在拍照时应先置于右侧。

避免穿着:拖鞋、凉鞋、旅游鞋、球鞋、细高跟鞋;T恤衫、短裤;各种奇装异服;衣冠不整及其它不宜着装。

 

二、当日车辆安排

1.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

2.车辆安排:

本科生:上午本科生毕业典礼将由学校统一派车将学生从华家池校区送往紫金港校区,发车时间约为6256:00(具体待后续通知),发车地点华家池校区东门停车场(暂定),车牌号待后续通知。本科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结束后,学生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内庭。

八年制:由学院统一派车将学生从华家池校区送往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发车时间6259:30,发车地点华家池校区东门停车场,车牌号待后续通知。

3.注意事项:

各班在以班级为单位在乘车点集合,由班长、团支书清点人数确保应到人员到齐后,集体上车(建议2个班级坐一个车),满人发车。请班长或团支书在班级出发后将人数及时上报辅导员。

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24h内核酸证明和浙大通行码,班车途中佩戴好口罩。如有突发情况请班长及时上报辅导员。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2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