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开展第十七期NSEP项目小组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4:0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9

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eedy Students Education Project 简称:NSEP)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对象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资助”和“育人”相结合,推动以学生资助对象为主体的实践活动,加强对学生资助对象的有效教育和管理模式的探索。第十七期NSEP项目自20211124日启动以来,已完成立项答辩、中期检查、项目指导等环节,现将结题工作的通知安排如下:

一、结题材料上交时间

66日晚24:00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 6624:00之前将各项目电子版结题表(附件一)、项目报告打包发至邮箱tzyzju@163.cn。(各材料命名格式:结题表/项目报告+第十七期NSEP+项目序号+立项人姓名;压缩包命名格式:第十七期NSEP+项目序号+立项人姓名;项目序号以第十七期中期检查结果公示中的序号为准。)

三、其他事项

1、结题汇报完成后将按项目等级发放第二批项目经费。

如有疑问,请联系医学院学工办田子钰老师,电话88206637

附件一:第十七期NSEP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二:项目报告格式范例.docx

附件三:【医学院】浙江大学学生资助对象教育实践项目NSEP(第十七期)项目汇总表.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