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医学院关于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9:15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98

医学院各学生创业团队:

现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要求

1.请各系所、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

2.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2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团队所有成员须具有国外普通高等院校学籍的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即2017年之后的毕业生,下同),年龄不超过35岁(198731及以后出生)

3.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根据团队负责人的国外院校学籍或学历确定参赛团队所代表的参赛学校,且代表的参赛学校具有唯一性。国外院校是指设立在国外、有独立办学资质、可独立授予学生国外学历或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及专科院校。具有国外院校学籍是指已在国外院校注册、且具备获授国外院校学历或学位的资格。

参赛类型

(一)本科生组

1.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2248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须均为在校本科生或专科生。

2.初创组。参赛项目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931日及以后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负责人且为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为在校本专科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本专科学生。

3.成长组。参赛项目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3年以上(201931日前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负责人且为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为在校本专科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本专科学生。

(二)研究生组

1.创意组。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2248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须为在校研究生。项目成员须为在校研究生或本专科生。

2.初创组。参赛项目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未满3年(201931日及以后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负责人且为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为在校研究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研究生学历学生。

3.成长组。参赛项目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3年以上(201931日前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负责人且为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为在校研究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研究生学历生。

工作要求

请各团队将以下材料打包并压缩,于202252912:00前发送至邮箱zhinan.wei@zju.edu.cn,文件夹命名为“【项目名称】互联网+国际赛道邀请赛”:

文件夹包含3个内容:

PPT形式的商业计划书命名为“【BP】医学院+项目名称”。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供Word形式的商业计划书或1分钟视频作为辅助资料若有,命名为“【辅助资料】医学院+项目名称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邀请情况汇总表命名为“【汇总表】-医学院”;

所有参赛团队成员学籍学历证明或持股证明命名为“【学籍学历证明/持股证明】医学院+项目名称+成员姓名”


 

联系人:魏至男老师

联系方式:0571-8820821213363993359

地点: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201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邀请情况汇总表.xls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