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学生党员党务知识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20:0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830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生党员党务知识技能大赛自5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医学院广大学生党建骨干的热情响应,经初赛选拔,共有10位优秀参赛者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529日(周日)14:00

二、地点

蒙民伟楼138

三、比赛程序

决赛由微党课展示、党务知识问答、党务工作案例研讨三个环节组成。将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四、决赛名单(按照抽签决定的微党课展示出场顺序排序)

序号

姓名

所在党支部

1

费晓洪

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

陆科杰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3

孙凯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4

王淑扬

浙江大学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

5

蒋杭盼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6

陈希亚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学院儿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7

张承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

8

吴将超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

9

来初阳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研究生内科学第二党支部

10

赵文轩

浙江大学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祝贺各位脱颖而出,请积极准备。

 

五、具体要求

1.请各位参赛者将微党课展示所需PPT、音(视)频等辅助材料于525日(周三)17:00前发送至邮箱zjumeddj@163.com

2.本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培训。请各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摩学习。

1)请参加现场观摩的党员,由支部统一填写《附件:xx单位-观摩回执》并于526日(周四)17:00发送至邮箱tyq@zju.edu.cn。线下观摩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参加线下活动的同学须持有浙江大学通行码蓝码,且14天内没有新冠肺炎疫情疑似症状、疫情相关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管控区域驻留史。

2)请线上观摩的同学,点击链接或钉钉扫码进入决赛观摩群。


https://qr.dingtalk.com/action/joingroup?code=v1,k1,U4Z7QY6DyaCEVtyGxlt6U83O076tU6MV64kRq9YlRkI=&_dt_no_comment=1&origin=11

3)本期先锋学子认定注意事项如下:

线下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在讲座期间需进行纸质签到签退,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心得电子版或纸质版拍照上传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签到、签退、学习笔记三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线上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需全程观看学习直播,以直播平台导出的观看时长为考勤。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笔记(本期要求见备注)上交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观看时长、学习笔记二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备注:本期学习笔记中,请就第二环节党务工作案例研讨中的任一案例,谈谈自己的看法。

  

附件:XX单位观摩回执.xlsx



联系人:

田老师  0571-88981852tyq@zju.edu.cn

王同学 13834983469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2525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