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申请校内无息借款减免或延还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5:3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81

各相关学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和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具体安排,2022届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减免或延还的申请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减免的条件请参见《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附件一)第六部分第2346条。任何减免,都需要学生自行申请。

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延还的相关细则请参见《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附件一)第七部分第2条。

二、申请和审核程序

1、请申请学生仔细阅读该通知,加入钉钉群(群号:42522821),以便于后续接收还款等相关通知。

2申请学生进入“浙江大学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网址:eta.zju.edu.cn),进行线上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51823:00学生若申请减免比例为50%100%,需在“上传附件”处上传有效证明电子版;若申请比例为20%,无需上传附件;若申请“在毕业后三年内还清”,需在“上传附件”处上传学院盖章的《浙江大学校内无息借款还款确认书》(附件三)。具体流程见附件二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资助服务社国家助学贷款服务部

办公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073号窗口

办公电话:0571-88981730

办公邮箱:dkzx@zju.edu.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四:8:3012:0013:3017:30

周五:8:30-12:0013:30-15:55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不值班)

 

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pdf

附件2:校内无息借款减免申请网上操作流程.pdf

附件3:浙江大学校内无息借款还款确认书.docx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11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