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SQTP】医学院2022年SQTP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5:5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8

大学生素质训练项目(SQTP)为浙江大学重点推进开展的学生项目,旨在锻炼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项目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的关注。医学院2022SQTP项目启动后,得到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积极申报。

经过申请表审查、立项答辩、评委组讨论,最终确立2个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现将立项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53-5624:00

成功立项的项目,请按计划执行,并与跟进项目的评委做好协同工作。61日,学院将组织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按学校规定,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拟资助经费将减少,阶段性成果突出或预期成果进展成熟的项目,可考虑增加资助额度。

对于已批准立项的SQTP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无故或没有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或随意放弃项目者,学校将予以通报批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同时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并扣取该项目组所有成员已获得的第二课堂活动分数(项目负责人扣3个记点、参加者扣2.5个记点)。如有实际原因不能参与项目研究,需提出书面申请,提交学院批准同意,并报学工部备案。

 

联系人:索珍 3350365384@qq.com

浙江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综合素质训练(SQTP)项目立项汇总表.xls

医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2022年5月5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