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先锋学子】“在鲜红的党旗下”平台教育活动暨5月“先锋学子”系列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5:3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931

      为进一步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加高远的目标,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医学院开展在鲜红的党旗下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优秀老党员开展主题宣讲,与青年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凝聚奋进力量,共创新的辉煌。

【活动信息】

主题:态度与格局——以浙大毕业生的成长为例

时间:5.6(周五)晚18:30-20:30

地点:紫金港校区医综205(线下)

在鲜红的党旗下钉钉直播平台(线上)

主讲人:施岳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退休教授,浙大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员

【参加方式】

1.线下: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线下限报名50人。线下参加请填写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j/eKcy6qM.aspx

注:参加线下活动的同学须持有浙江大学通行码蓝码,且14天内没有新冠肺炎疫情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管控区域驻留史。请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

2.线上:全体师生可在医学院在鲜红的党旗下平台讲座直播群观看,直播群二维码见下。

医学院在鲜红的党旗下平台讲座直播一群(医学院) 



二群



三群



【先锋学子讲座提醒】

本次在鲜红的党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可认证为一次两学一做先锋学子系列讲座。医学院学生党员需注意事项如下:

1.    线下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在讲座期间需进行钉钉签到签退,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心得电子版或纸质版拍照上传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签到、签退、学习笔记三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2.    线上参与的医学院学生党员无需在群里签到签退,以直播平台导出的观看时长作为考勤。讲座结束后3天内将学习笔记上交至学在浙大平台对应作业。观看时长、学习笔记二者均无问题,方可认证为一次先锋学子讲座。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