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团费收缴与团员人数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3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院团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团费收缴与团员人数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员人数统计

    为方便基层团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现组织统计医学院学生团员人数,请各团总支及直属团支部将本团组织团员人数填写入《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1),2022年630日的数据为统计截止数据

二、团费收缴

    1.各团总支及直属团支部收齐本团组织内所有团员的团费,每人每月0.2元,此次收取2022年1月至6月团费(共计1.2元)。团员须缴纳团费,保留团籍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未满28周岁或已满28周岁但在团内担任职务)自愿缴纳团费2022年1月至6发展为预备党员仍须缴纳6个月团费。春季毕业研究生此次上交3个月团费。

    2.各团总支及直属团支部严格依据本单位团员人数缴纳团费,务必确保团费与团员人数的准确性。

    3.团委将对各单位团费收缴工作进行统计、核查,团费上缴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之前欠缴的团费请本次一并补缴。

    4.请各单位于2022年422日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1)和《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附件2),表格分别命名为【团费缴纳】+团总支名称”和“【团费明细】+团总支名称”。院团委组织部提供一个团费缴纳支付宝账户,为方便核查,转账备注须写清【团总支名称】”。账户名为15823670035

四、注意事项

   1.请团总支书记以团总支为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附件2)422日24点前统一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基础团务】+团总支名称”

    2.所有团费原则上都是由各团总支收齐后一并上交,对于团费分不同时间段或不同的人上交等不按通知要求的情况,将退回。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

魏至男 88208212

沈洁怡18767266596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xls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9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