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新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6: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58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新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学习刻苦,热心公益;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3. 符合各外设助学金的要求(附件1)。各年级名额如下:

 

申和励志奖学金

誉馨助学金

香港海鸥助学金

金额

10000/

6000/

2500/

年级

2021级、2020

2019

2019

2018

 

2

1

1

1

         4. 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没有受助其他外设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学生在校期间无偿资助总额不超过4.4万元人民币(五年制学生不超过5.5万元人民币);

         5. 获得助学金的同学需常怀感恩之心,至少有一次善意行动(可以是发自内心的一次帮助或者在一年内参加一次公益实践活动)。

  二、申请流程

   1. 41318:00前,申请人完成以下流程:

1)项目申请。进入三全育人网站(简称ETA平台,网址:eta.zju.edu.cn“服务大厅”模块,在“服务类别”下选择“学生资助”,点击“社会资助”,选择新申请项目名称,按照页面提示,如实填写信息;

2)下载填写。从本站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学年申请表》(附件3)、在校期间成绩单pdf版(附件4);香港海鸥助学金新申请同学填写其特殊申请表(附件5)、在校期间成绩单pdf版(附件4);申和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提交电子版成绩单需写明上一学期学业均绩与成绩排名。

3提交材料。在系统申请页面“附件信息”一栏上传附件345电子版。

4)进度查询。进入ETA平台下“服务大厅”模块,在“服务类别”选择“学生资助”,点击“学生资助申请结果”内个人申请记录,可查看申请情况。

  联系人: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社88206282 老师88206580;

医学院:田老师 88206637

  邮箱:zzbgs@zju.edu.cn

附件1: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校级外设助学金执行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外设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4:电子版成绩单PDF格式导出操作指南.pdf

附件5:2021-2022学年香港海鸥助学金申请表(注意有两个sheet正反页).xls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