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SQTP】医学院关于SQTP评审委员会招募学生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7:06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2

各位同学:

医学院SQTP为了更好促进学院SQTP工作的开展,SQTP项目评审委员会希望纳入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鼓励同学们共同关注并参与SQTP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评审与监督工作,使SQTP项目实施的评定过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

一、面向对象:

全体医学院学生,拟招募8-10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410 2400

三、报名要求:

1、非本次项目申报团队成员;

2、思想上积极上进,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责任感,有团队协作意识,恪守工作时间,对于本次项目评审能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

3、对SQTP相关工作感兴趣或熟悉学校SQTP项目相关工作。

4、有时间参加立项、中期、结题答辩(立项答辩在415日晚上)

四、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本期SQTP项目的立项答辩、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等相关工作;

2、做好本人联系项目的跟踪工作,督促项目按要求保质完成;

3、对自己的评审结果负责;

4、学生评委作为勤工助学岗位发放勤工助学金,并且可以获得相应的志愿者小时数。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有意向申请成为学生评审委员的同学于202241024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交至邮箱
yxytwstb2018@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学生评委报名】班级+姓名+学号(如:【学生评委报名】临床1601+张三+3160000000)。后续医学院会将选拔结果以短信形式发放给每位同学。

 附件1_ 医学院SQTP评审委员会学生委员申请表.doc

联系人:索珍  3350365384@qq.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