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线上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22:5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40

医学院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现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旨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竞赛由医学院团委主办,面向医学院全体团员。报名请扫码加入钉钉群。

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并将择优推荐团员参加校级党团知识竞赛。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 比赛时间:4月1日(星期五)19:00-19:30

2. 比赛地点:钉钉群(见下图)

 

三、比赛内容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考察重点包括但不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为主题的党史;“红船精神”“八八战略”、省委和袁家军书记重要要求;团务、团史和团的重点工作等内容。

现提供党团知识竞赛学习资料(附件1)以供参考,资料包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省委重要精神及团务团史知识,并设有党的二十大知识、2022年全国两会知识等时事专题,提供单选、多选题共680题。该资料不作划定竞赛命题范围所用。

联系人:魏至男 88208212

        倪  婷 13732289497

 附件1:2022年浙江大学“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学习资料.pdf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