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学生会

【学代会】浙江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关于提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23:3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22

各代表团团长和各位代表:

为了更好地开展浙江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的提案工作,使学生代表更加规范、充分地行使自己的权利,根据《浙江大学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学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424:00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征集工作是学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代会提案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学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2、学代会代表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撰写提案前应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撰写要求一事一案,必须是由一位代表作为主提案人提出,两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4原则上每位代表需以提案人身份上交至少一份提案;各代表团团长要严把提案质量关,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提交的提案应具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5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提案不予以立案。

6、提案征集的参考方向详见附件1提案工作参考方向

三、提案提交方式

本次学代会提案递交采用电子版形式(见附件2:提案征集表),请将文件命名为【提案类型】+所在单位(如【教学督导】临床医学(5+31802”4424:00发送至学代会提案专用邮箱mssutyb@163.com提交作为备案。提案具体格式参见附件3:提案范本

四、提案问题咨询

提案征集、提交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

梅同学:1065130451 (QQ)


附件1:提案工作参考方向.pdf

附件2:提案征集表.docx

附件3:提案参考范本.docx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32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