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2022年国家、省、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科研实践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0: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312

各位同学好:

    

2022年科研训练的申报工作已完成,根据现阶段实际和学校的相关指导精神,本次立项评审方式采用线上评审和立项答辩相结合的方式:

1、申报书函审:

321-28日,评审专家组对所有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申报书进行通讯评审,按专家评审的总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学校科研训练项目分配名额,立项答辩评审环节按1:1.2的比例进入校级及以上立项答辩环节(跨学院项目不计入,如初评末位同分项一并进入答辩环节),其余未进入立项答辩评审的项目按院级进行立项。答辩名单详见附件。

2、线下答辩:

    答辩时间:48日(周五)下午13:30-17:00

    答辩地点:第一组医学院综合楼712会议室

              第二组医学院综合楼713会议室

    答辩要求:答辩采用PPT形式,一般为3-5张,主要内容为项目创新点及特色、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手段、预期结果等。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5分钟,其中负责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答辩PPT建议PDF格式,不接受更换请于4月6日16:00前发送至sallysunyi@163.com,以“答辩顺序+负责人姓名”命名。

3、立项结果:

进入立项答辩评审的项目,按答辩成绩高低,确定国创、省创、校级SRTP的级别。

参加答辩但未被立项为校级SRTP及以上的项目和未进入立项答辩评审的项目(线上评审合格且符合申报要求)按院级进行立项。

二、科研实践

1、科研实践项目均需参与立项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5分钟,其中负责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答辩要求同上。

2、科研实践按答辩成绩高低推荐至学校。

    


2022年科研训练(实践)答辩安排.xlsx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