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籍及资助

关于医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4: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27

关于医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各临床医学院/系、相关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校历及《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浙大党办〔202117号)及研究生院相关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进行预通知

1.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2022218日起两周内,注册地点和补注册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研究生老生注册注意事项:

1)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应当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予补注册。

2)定向和委托培养的研究生,如课程学习已结束,导师确认其不在校内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318日前)到校注册。

3)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否则不予注册(“绿色通道”除外)。

3.防疫相关注意事项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状况有异常的研究生老生,建议履行请假手续,暂缓来校;待返校后,补办报到、注册手续。

2)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各临床医院(系)要十分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4.为方便研究生办理延长学习年限异动申请,特将今后该项业务处理流程安排如下: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异动-延长学习年限”申请——打印,学生本人、导师签字——扫描件发钉钉“应婧倞”老师——确认无误、盖章后,扫描件钉钉返回。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11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