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

总结交流显特色 “对标争先”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0:4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602

20211220日上午,医学院2021年基层党支部考核评议会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医学院兼职组织员张小玲、陈安莉、薛金增、成子贻等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推荐参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医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愔愔主持。

根据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月有关要求,医学院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考核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对党支部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方面的考核。按照“党支部自评、党总支初评、群众党员测评、党委评定”等程序,医学院党委从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初评推选的党支部中评选“优秀”党支部。考核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医学院兼职组织员张小玲、陈安莉、薛金增、成子贻等作为评委,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述职测评与日常工作情况,对照考核评价参考指标进行综合评分。

由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推荐的22个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位评委听取汇报,并进行点评。各位评委充分肯定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对考核评议方式创新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党章等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注重对支部活动总结凝练,三是不断深化党建与学科建设的融合。医学院党委以评促建,通过评议会发挥“优秀”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也加强了支部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