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医学院关于医学综合课程I考试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6:0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953

2019级临床五年制、临床(5+3),2016级临床八年制及其他选课同学:

拟定于2022年春学期第二周周末进行医学综合课程Ⅰ考试(未选课者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是医学生进入临床课程学习、临床见习前的一次综合考试,参照2022版《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大纲》,考试范围是大纲中的第一部分“基础医学综合”中的八门基础医学课程(包括生物化学、解剖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考试题型为A1型选择题(约占50%)、A2型及B1型选择题(约占50%),总题量200题。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考试地点为紫金港校区计算机中心机房,具体时间、考场安排另行通知。后续相关通知将在“学在浙大”发布,请关注。

请同学们核对考试名单,未选课者请务必在春学期开学初的第三轮选课时间申请补选,请做好考试准备。

 

 

附件1:《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大纲》.pdf

附件2:临床五年制、临床(5+3)选课名单302人.xls

附件3:临床八年制选课名单53人.xlsx

 

 

医学院本科生教育办公室

基础医学系

:                                                20211227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