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思政人员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3:10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43

各系所、临床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医学院定于20211222日至2022115日开展2021年思政人员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体专职思政人员。202171日及之后入职的思政人员应进行师德考核并确定考核等级,年度考核不定考核等级(休假六个月及以上者不参加考核)。

二、考核内容

考核包括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师德考核结合思政人员年度考核进行,师德考核内容包括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学术规范、为人师表等方面。

三、日程安排

1.个人总结:1222日至12日,思政人员根据本人的履行职责情况和工作业绩,进行年度工作自评总结,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思政人员考核表》(见附件1)。

2.单位评议:12日至14日,完成系所、临床医学院考核,由单位分管党政领导对思政人员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进行评定。完成12项日程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ouyushan@zju.edu.cn

3.考核小组评价:14日至1月14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思政人员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评议。

4.等级评定:2022115日前,考核小组根据三方面的赋值与权重形成个人考核总分,综合讨论确定每位思政人员的年度工作考核等级。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思政人员考核工作,按照要求,认真、规范组织实施。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思政人员年度考核表.docx


医学院学生思政队伍建设工作小组

2021122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