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关于2021-2022学年医学院学生资助对象年末专项补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4:2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519

医学院相关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19162 号)和《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困难补助实施细则》要求,经学生申请和学院审核,现将拟发放金额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至1221日晚24时。

说明如下:

1、寒衣补助保险费补助仅面向新生及本学年新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具有申请资格,且原则上资助对象在校期间可申请一次

2、“春节补助”总金额由两部分构成:一是春节慰问经费,原则上普通资助对象每人200元、重点资助对象每人400元;二是回乡路费补助,金额根据不同省市进行划分。

3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期末,学院通过学校计财处酬金系统统一批次发放专项补助至学生银行卡中。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工办田子钰老师,tzyzju@163.com

 医学院2021年年末专项补助公示.xlsx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