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二届作息表征集活动的院系评比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4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73

 

为了促进医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寻找优秀学习方案,鼓励同学以制作生活作息表的形式加强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打造健康生活和高效学习的个人生活,将开展浙江大学第二届作息表征集医学院院系评比。现面向全体医学院学生征集优秀作息表,本次院系评选规则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

20211212400

二.   院系海选参赛资格

浙江大学全体医学院学生(覆盖本硕博三类学生)

三.   参赛作品要求

1.   征集作品为个人在校作息时间表(形式不限),要求内容清晰、完整、有条理,劳逸结合,为真实的学习生活的作息时间安排

2.   为保证作息表的真实性,需一定程度公开。并提交在朋友圈或者微博晒出的截图(具体要求如下,需@浙江大学团委),鼓励添加照片、打卡记录、视频vlog、学习成果等多种创意形式的附件

3.   比赛评比完成后,学院将推荐获奖同学参加校级比赛。详情见校团委通知https://zjutw.zju.edu.cn/2021/1117/c32438a2442867/page.psp

四.作息表公开要求

两种公开方式任选其一:

1.   发微博晒出自己的作息表,@浙江大学团委,再@一位浙大同学,并附上“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2.   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息表,附上“@浙江大学团委#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晒出我的作息表#+个人文案。

若设置仅自己或部分人可见,则获奖无效。

两种新媒体方式都必须先附上作息表,除此之外支持同时上传图片、视频、手绘等各类创意晒作息的形式。

五.赛程安排

赛程

时间

院系发动、报名和提交材料

123日前

组织线上展示、评选等

12月中旬    

颁奖

12月底      

 

六.奖项设置

院级评比:

预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校级评比:

经院系推荐后,预计评出特等奖、人气奖、最佳规划奖、最具创意奖、最具潜力奖等15人;优秀奖30人;入围奖若干名,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具体奖品内容详见浙江大学团委微信推文。

校级评比获奖同学均可获得0.5二课分。

七.   其他说明

1.所有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逾期无效;

2.优秀作品将在各大平台陆续公开展示,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3.大赛组委会具有最终解释权;

4.如有疑问,请咨询:mssu2020study@163.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20211124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