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组织宣传

【组织工作】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大学医学院团情况统计与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0:14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23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院团委决定开展2021年度团情况统计及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情况统计

1.2021年团情况统计的对象:在校学生、教职工及专兼挂职团干部,以20211231的数据为统计截止数据。

2.请各单位于20211219前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度团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1),表格命名为“【团情统计】+团总支名称”。

二、团费收缴

1.各团总支及直属团支部收齐本团组织内所有团员的团费,每人每月0.2元,此次收取20217月至12月团费(共计1.2元)。团员须缴纳团费,保留团籍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未满28周岁或已满28周岁但在团内担任职务)自愿缴纳团费,20217月至12月发展为预备党员仍须缴纳6个月团费

2.各团总支及直属团支部严格依据本单位团情况统计数据缴纳团费,务必确保团费的准确性。

3.院团委将对各单位团费收缴工作进行统计、核查,团费上缴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之前欠缴的团费请同本次一并补缴。

4.请各单位于20211219填写《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附件2)和《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3),表格分别命名为“【团费缴纳】+团总支名称”和“【团费明细】+团总支名称”。院团委组织部将提供一个团费缴纳支付宝账户,为方便核查,转账备注须写清【团总支名称】。账户名为:15823670035

四、注意事项

1.请团总支书记以团总支为单位将《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度团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附件3121924点前统一发送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yxbtwzzb@163.com。邮件名称为【基础团务】+团总支名称

2.所有团费原则上都是由各团总支收齐后一并上交,对于团费分不同时间段或不同的人上交等不按通知要求的情况,将退回。

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

孙丰柯 88206847

沈洁怡 18767266596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度团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及往年欠缴团费交送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团费收缴明细表.xlsx

 

共青团浙江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111月23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