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我为同学办实事”——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524考研自修室开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8:0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4


    为给2017级医学院考研同学提供更多的考研支持,方便同学更好备战考研,医学院将从20211122日至20211226日开放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524室为考研自修室。

  使用自修室要求:

1.  学生仅限于浙江大学医学院2017级考研同学。

2.  学生使用自修室时,需遵守学校学生活动中心管理规定。自修室一般无其他会议等活动安排,如若有重大教学或会议活动不得不占用会提前通知,请学生谅解配合。

3.  疫情期间,学生需自觉进门签到。14天内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过密切接触,在当地有旅行史或居住史,接触过来自上述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接触史,有发热和呼吸道等症状,请不要进入学习室。

4.  学生不得隔夜占座,离开时应当将所带个人物品随行带走(书籍可放至课桌抽屉及教室专用置物处),保持桌面整洁。请自觉保管好贵重物品,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5.  学生应当安全使用学习室,保持教室卫生整洁及室内安静,禁止在学习室内就餐。同时,最后离开学习室的学生,应当做好关灯、关空调、关门等工作,自觉维护学习室的安全与秩序。

6.  学生应当爱护学习室公共设施,严禁随意摆动、破坏公共设施。

7.  禁止闲杂人等到学习室闲逛。

 

学习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400

管理安排:

  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管理员要求:

  1.各支部管理员需按时到达,引导学生签到,并且维护学习室秩序及纪律,防止违反规定的行为出现,出现时间冲突及时协调。

  2.各支部管理员需以身作则,遵守使用学习室的规章制度。

  3.各支部管理员原则上应当最后一位离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开,请提醒最后一位同学离开时检查室内照明灯开关,空调等是否关闭。

  4.各支部管理员应负责好教室卫生,提醒同学保持教室整洁。

    其他未注明的事项,可通过管理员咨询各党支部或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20211120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