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  素质拓展

【SQTP】医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SQTP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7:5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2

根据学校SQTP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医学院已进入结题答辩工作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训练质量,强化与规范SQTP项目组织管理,做实和做细SQTP项目,经研究,定于近期进行SQTP立项项目结题及现场答辩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各个团队按照要求填好结题表(见附件),并将项目结题表(电子稿)、答辩PPT、活动新闻稿、照片、视频等在202110291830前打包(项目编号+SQTP)发至邮箱yxytwstb2018@163.com,结题表纸质版由指导老师给出评语后交至答辩现场(一份)。未按时提交结题表的团队视为放弃项目结题答辩,学院将不给予资助。

二、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2110311830(周日)   

地点:医学院综合楼705

三、参加人员

原则上要求项目组的同学至少两名参加(立项人必须参加),同时欢迎其他同学参与。

四、答辩内容

结题汇报包括PPT总结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PPT展示时间为4分钟,之后由评委老师、学生提问(3分钟),学生依据项目开展情况如实回答。评委将根据项目的展示情况、项目成果、宣传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打分,并推选3~4个优秀项目团队参加校级优秀SQTP项目选拔。

联系人:索珍同学13621014277     邮箱:3350365384@qq.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结题表.doc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素拓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