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先锋学子】关于开展10月“先锋学子”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8:38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90


 

医学院各位党员同志:

医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讲座即将举办,讲座信息公布如下:

 

时间:10.1618:3020:30

地点:紫金港校区科研辅楼报告厅

主题:生态文明战略框架下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

主讲人:王飞儿副教授

 

【主讲人介绍】

王飞儿,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副所长。199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系,1997年获南京大学环境科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浙江大学环境工程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环境规划与管理、流域水环境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4项,地方重大规划项目10余项目。参与了浙江省水功能水环境功能区划、环境功能区划、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规划、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浙江省“三线一单”方案编制等工作,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Desalination and Water Treatment”、环境科学学报、浙江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和教材4部,获省厅级以上奖项3项。承担了本科生《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法学》、硕士生《环境管理与战略影响评价》、博士生《环境规划与管理专题》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目前承担的课题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生态环境空间管控技术与方法研究

2)流域面源污染模拟与控制研究

3)流域水环境模拟与控制研究

4)生态文明建设研究

 

【先锋学子讲座提醒】

1、正式党员需参加先锋学子讲座4/年,预备党员2/年,并作为各支部对标争先考核指标之一。

2、携带先锋学子培训记录本参与讲座,讲座结束前请在培训记录本上填写好当次先锋学子讲座的主题及活动时间等。若本子丢失,未更换,未携带可用A4白纸进行记录。

3、请在先锋学子讲座开始前20分钟进场,讲座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场。本次进场时间为1810~1845

4、进场前在工作人员处签到,提前写好本次培训时间和主题。工作人员会在先锋学子培训记录本上做签到标记。签到标志仅作为签退盖章凭证。

5、不得早退,退场时要先完成电子问卷,再进行签退盖章。无签到标志的情况不加盖签退盖章。签退盖章是年底党员考核的唯一依据,每场讲座当场盖章,不予补盖。

6、原则上未报名不得参加讲座,讲座开始后若仍有空余座位未报名人员按照先来后到原则入场。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QBmFa4i.aspx

 

“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11012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