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关于举办“共谋发展,继往开来”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9:23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浙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讨浙江大学在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愿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关于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共谋发展,继往开来”主题征文比赛,汲取历史智慧,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共创新的辉煌。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谋发展,继往开来”

二、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四、活动时间

2021.10.102021.11.30

五、面向对象

浙江大学医学院全体学生

六、征文要求

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共谋发展,继往开来”。作品应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面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研讨浙江大学在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愿景,以及使命愿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维度的具体体现,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共创新的辉煌。作品可以结合个人经历、学校发展和国家命运,探讨发展新方向以及个人在远大使命愿景指引下的责任与担当。

七、投稿要求

1.征文提交时间截止至2021.11.20。参与同学将作品与报名汇总表(附件1)以压缩包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juyxzq@163.com。作品文档命名为“姓名+征文题目”,压缩包及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单位/党支部/班级+共谋发展,继往开来”。

2.本次大赛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散文、小说字数1000-2000字,现代诗歌不超过30行。排版格式不做特别要求,作品格式word

3.征文须由作者原创创作完成,不得有抄袭,代笔等行为。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必须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参与资格。

八、组织与奖励

本次活动将根据征集作品情况设置“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励二课分。优秀作品将在浙江大学医学院官方平台展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医学院所有。

九、活动联系人

负责老师:田老师 88981852 

学生联系人:过同学 17799852021

 

 

附件1:浙江大学医学院2021年“共谋发展,继往开来”主题征文比赛信息表.xlsx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

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医学院“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