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  学生党建

【分党校】关于浙江大学党校第三十五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2021年第二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20:0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175

 

医学院各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支部:

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员成长过程中的必修环节。根据浙江大学党校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近期举办浙江大学党校第三十五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2021年第二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为确保课程安排、考勤考核等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支部认真做好培训班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十五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1、培训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校、未参加党校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培训的研究生预备党员。

2、报名方式

请各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各研究生支部统计参训学员名单,填写《【XX单位/党支部】浙江大学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1),于1011日(周一)中午12:00发送至zjuyxzq@163.com,邮件命名为“XX单位/党支部+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

若无预备党员参加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请发送邮件“XX单位/党支部无人参加

注:往期参加过培训班但考核未通过的学生也需报名,并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具体情况。

 

    二、2021年第二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1、培训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校、未参加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培训的本科生预备党员。

2、报名方式

请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本科生支部统计参训学员名单,填写《【XX党支部】浙江大学党校2021年第二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附件2),于1013日(周三)下午17:00发送至zjuyxzq@163.com,邮件命名为“XX党支部+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

若无预备党员参加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请发送邮件“XX单位/党支部无人参加

注:已参加上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但因故请假缺考的学员,如果其他培训环节均已通过,本次只需要参加开班仪式与结业考试,请各支部在上报名单时,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补开班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拉进对应钉钉群,具体教学计划近期将后续公布,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及钉钉群通知。

2、参训学员要正确处理好党校培训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各项培训内容。两项及以上规定的教学环节和内容考核不合格或结业考试成绩未合格,不予结业,未获结业证书的研究生预备党员不能转正。

3、请各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支部认真做好培训班报名工作,未尽事宜请联系:

田老师 0571-88981852、过同学 17799852021

 

附件1:【XX单位、党支部】浙江大学党校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XX党支部】浙江大学党校2021年第二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表.xls

 

浙江大学医学院分党校

“浙医先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2021 108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