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医路同行  学生活动

关于开展医学院2020级“星舞医途,月归杏林”班级交谊舞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7:47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498

为了促进医学院各班级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使2020级同学更快融入专业班级,浙江大学医学院拟开展2020级“星舞医途,月归杏林”医学院班级交谊舞比赛。本次比赛以学习交流为主,重在拓展医学生艺术特长,提升医学生艺术素养,用舞步彰显自信,踏旋律展望未来,为成为德才兼备、充满情怀的医学生而努力奋斗。本次交谊舞培训及交谊舞比赛安排如下:

一、交谊舞比赛

时间:2021-2022学年秋学期第六周,1023日(暂定)
    内容:班级舞队按抽签顺序进行舞蹈展示,由评委对各班舞蹈展示成果和舞会表现等做出综合评定,并设置相关奖项。
    要求:
    ①
每班选择一支舞曲进行表演,并于舞会前将相关表格及音频交于杏林艺术团相关负责人。每个舞队至少由8对舞者构成,展示时间为45分钟。
    ②
欢迎八年制、21级、19级同学,以及其他高年级同学和医学院教职工参加舞蹈展示。
    ③
衣冠整洁,注意仪表。

二、交谊舞培训(共3次)
    时间:925日(第一次)
    地点:医学院综合楼307
    要求:

①请各班选出一名负责人,便于后期通知联系,并于92221:00,将负责人相关信息(姓名、联系方式、QQ)发送至舞会对接人处(陈同学17300989817,李同学18908239059)。

②请每班选派1对舞者(不需同一对)参加舞会培训,并在培训后组织班内其余同学的舞蹈学习和编排(原则上要求班级代表参加全部培训),相关信息发送同上。
  ③对上述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李同学和陈同学。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班级的参赛队伍冠以舞队名称;
    2.
 晚会前抽签决定展示顺序;
    3.
 参赛队伍将有机会获得二课加分。

如有疑问,请咨询舞会负责人:

    陈同学   17300989817

    李同学   18908239059



医学院杏林艺术团

20219月20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