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

医学院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3:41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86

面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形势和新要求,开启学校“迈向前列”的新征程,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医学院的建设步伐,918日上午,中共浙江大学医学院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邀请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贤春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导向与浙大方案”专题培训。

课上,徐贤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结合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回顾首轮“双一流”建设情况,详细解读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要求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围绕以“五个坚持”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质量、特色、贡献、声誉四个方面的发展要求刻画系统内涵式发展,为学院凝心聚力攻坚争创世界一流医学院,助力医学学科发展、医学人才培养、人事人才等方面工作开展,实现学校“第二步”宏伟目标愿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指引。

本次培训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国忠主持,来自学院机关的9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