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日常通知

关于医学院2022年本院5+3推荐免试报名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1:19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3145

各位同学:

  学院将于920-26日举行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学位点复试,学位点复试由医学院研究生科组织。因推免工作时间紧张,现有意向参加推免的同学,进行报名并注意提前准备材料。具体说明如下

一、扫码完成报名确认

1、截止时间916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hDtMEY8.aspx

二维码:


2、填报注意事项:“5+3”申请攻读类别为“硕士”的,学位类型为“专业学位”;申请专业须填写专业名称和研究方向,如“临床医学”“105101内科学(传染病)”,请参照附件1,请大家认真填写。

二、复试准备材料

1.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期间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等。

2. 《浙江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

3.学科学位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或证明。如果有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或从事过科技活动获奖的,请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三、特别说明

   本次报名信息为最终确认信息,预报名情况已在附件1中备注,请慎重考虑本人意愿后完成本次报名。

复试安排等请关注官网“浙大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的通知,并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若有需要,请联系 医学院本科生科 冯老师88208039;研究生学位点或学科设置的相关问题 请咨询 研究生科 林老师 88208117

 

附件1:2022年医学院5+3硕士报考专业一览表(含预报名情况反馈).xls

附件2: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空白).xls

 

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本科生科

2021916

 

 


打印 | 关闭